组织关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报到须知 >> 组织关系

组织关系接转注意事项

首先欢迎各位同学来到内蒙古农业大学开启充实的大学旅程,在大家带着心爱的通知书来学校报到的同时,不要忘记办理组织关系转接,现在请萌新们一起了解一下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流程。

一、团组织关系转接是什么?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第六条,团员由一个基层组织转移到另一个基层组织,必须及时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二、“智慧团建”系统线上转接

新入学团员本人或原就读学校团组织在内蒙古农业大学各学院新生团组织创建后,登录“智慧团建”系统发起组织关系转接申请,转入所在学院所在团支部。原则上新生入学后再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三、线下团员档案转接

新入学团员在报到时请携带团员档案按照各学院要求进行线下材料审核,核查团员材料是否符合标准,团员档案需包括以下内容。

(1)团员证

首页:基本信息全部填写,照片上必须加盖中学团委印章。

团籍注册页面:只要有一个注册信息并加盖注册章即可。

组织关系转接页面:务必确保高中转出信息填写齐全,并加盖原学校团委印章,即团员证上要有高中转出章。

(2)入团志愿书

(3)入团申请书

四、党组织关系转接

(1)党组织关系在内蒙古自治区内的党员新生,由组织关系所在基层党委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组织关系转接。

(2)党组织关系在内蒙古自治区外的党员新生,持县(市)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开具的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写“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去向写“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XXX学院(总支)委员会”),在入学报到后,将组织关系介绍信交所属学院党委(党总支)统一办理接转手续。咨询电话:0471—3901595。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扫码查看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