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 >> 正文

Conquecrew街舞社

添加时间:2014-07-11 来源: 浏览次数:


“梦想还存在,没理由止步”跳舞不仅给予你自信,更多的而是快乐。 

Conquer Crew是内蒙古农业大学最具实力的街舞团体。Conquer Crew成立于2010年,Conquer中文意义为————征服,意在征服所有舞者,成为农大街舞最强团体!我们的口号是:征服赋予希望,Conquer就是力量! 

Conquer Crew街舞队自成立以来就不断吸收和接纳多种类型舞者及街舞爱好者。在校内外的演出达上百场之多,并获取的各种街舞大赛的团队奖个人奖无数,其影响力与实力农大师生有目共睹。 

街舞队内部没有任何部门划分以及高低之分,仅有一个队长,队长仅作为决策方,舞队事务由大伙投票决定。其目的在于:有事一起做,有福一起享,有难一起抗! 

 

参与热线:18603528163  

下一条:音乐嘉年华

关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扫码查看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