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杂费缴费办法及校园卡相关事项

添加时间:2020-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一、 学杂费缴费须知

根据网上缴费系统中缴费项目进行缴费。学费和住宿费可以合并缴费,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费、体检费、教材费可以合并缴费。缴费可以使用任何人的任何银联卡,注意银行卡额度,避免因额度过低影响缴费。缴费高峰,以银行卡扣款金额为准,请勿重复缴费!

已申请生源地贷款的同学请注意:生源地贷款只抵扣学费和住宿费,若贷款金额不足以抵扣学费和住宿费,可以自行编辑学费或住宿费金额进行差额缴费。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体检费、教材费需自行网上缴费。

缴费问题咨询电话0471-4301343。

二 、校园卡

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园卡(建行金融IC一体卡)是大学期间学习生活必不可少的部分。具有身份认证、电子钱包、银行卡三个功能。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若最后一位为“x”的向前顺推一位。学生到校报到时在本学院领取校园卡。校园卡充值推荐使用支付宝转账充值,校园卡在任何建行柜员机修改初始密码(密码在信封内)后,即实现所属银行卡、校园卡功能,无需到卡部现场办理。

新校区办公地址:学生宿舍D座(负一层)0471-4344892,

西校区地址:西区旧图书馆东北角0417-4312195,

东校区地址:四餐厅二楼0471-4941696。

祝同学们大学期间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上一条:UPMS-学生缴费系统-缴费用户操作手册(农大)V1.0.0.1

下一条: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简介

关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扫码查看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