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了解农大 >> 校园网 >> 正文

如何连接有线网络?

添加时间:2019-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一步:使用网线将宿舍的网口与您的电脑相连

第二步:确保电脑网卡的IP地址与DNS服务器地址设置为自动获取

打开电脑后,点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选择“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选择“网络和Internet,点击“网络与共享中心”,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找到“本地连接”,对着“本地连接”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即可进入如下图所示的本地连接属性界面,找到“Internet协议版本4(TCP/IPv4)”,双击打开,在弹出对话框中勾选“自动获取IP地址”“自动获取DNS服务器地址”,点击两次“确定”来保存设置。

第三步:上网

打开电脑的浏览器,输入http://www.imau.edu.cn可直接访问校内的所有网站、信息系统和教学资源(以下简称校内资源)。

访问互联网时,在弹出的校园网络认证管理系统界面输入上网账号(校园卡卡号)和密码(即上网账号开通时自己定义的密码),点击“登录”。

登录成功后,网页会提示“登录成功!”,此时即可正常上网(访问校内资源时不收取任何费用)。

点击登录成功页面中的“注销”按钮,即可断开网络连接。如需再次上网需要重新登录。

上一条:校园网使用及故障报修

下一条:如何连接无线网络?

关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扫码查看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