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了解农大 >> 校园网 >> 正文

如何连接无线网络?

添加时间:2019-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一步:打开移动设备的无线网络(手机或PadWLAN、笔记本的“无线网络连接”)

第二步:如右图扫描并连接无线网络信号“IMAU

第三步:上网

打开移动设备的浏览器,输入任何网址,在弹出的校园网络认证管理系统界面输入上网账号(校园卡卡号)和密码(即上网账号开通时自己定义的密码),点击“登录”。

登录成功后,网页会提示“网络已连接!”,此时即可正常上网(访问校内资源时不收取任何费用)。

为免去每次上网登录认证,用户可选择开启“无感知认证”,具体操作请访问:http://nic.imau.edu.cn/info/10441/86527.htm

更多校园网的服务指南及规章制度请访问:http://nic.imau.edu.cn/

上一条:如何连接有线网络?

下一条:如何开通上网账号?

关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扫码查看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