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了解农大 >> 校园网 >> 正文

如何开通上网账号?

添加时间:2019-07-12 来源: 浏览次数:


新生入学开通上网账号请先进行“用户激活”,激活成功后方可使用。

第一步:新用户激活

访问校园网络认证管理系统(http://login.imau.edu.cn),点击“自助服务”,点击“用户激活”;输入用户名(用户名为校园卡卡号),姓名,手机号和验证码,点击“下一步”;验证信息正确后,需自行定义密码,密码应符合强度要求,点击“下一步”;点击“激活”,即可完成用户激活。

用户名是校园卡卡号,密码是刚才自己定义的密码,激活成功后即刻开通上网账号。

操作流程请点击以下链接“校园网用户入网办理流程

第二步:网费充值

激活成功的上网账号,请了解当前的计费策略(点击查看计费策略),如需要进行网费充值请参考“如何给上网账号充值”。

注意事项:

1)学生用户每月免费流量6G,只计下行流量,优先使用免费流量,超出免费流量时需登录校园网络认证管理系统自助服务平台(http://zfw.imau.edu.cn/)购买套餐,免费流量每月清零。

2)校园网络认证管理系统中,每个账户对应的“电子钱包”是存放上网费用的中转账户,所有外部充值(一卡通转账或充值卡)首先存入该“电子钱包”,当用户需要购买套餐时,再从“电子钱包”进行支付。

了解更多关于计费费率、购买套餐、缴纳网费等相关操作的说明,请参照信息与网络中心网站(http://nic.imau.edu.cn/)中的相关栏目。

上一条:如何连接无线网络?

下一条:学生用户入网办理流程

关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扫码查看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