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了解农大 >> 公寓

公寓简介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公寓是我校学子们课余闲暇时的栖息之地。严格规范的管理体制,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设施齐全的住宿舍室,使学校各专业的学子们在学习之余相聚在这里。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承担着这里的管理、服务任务。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理念,为全校学生提供安全舒适文明的住宿环境。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设办公室、宿舍管理部、教育管理部、物业部四个部门。学生公寓分布在校本部、北校区、南校区和新校区,形成了学生就近上课、就餐、活动的格局。整个公寓有33栋楼,35个值班室。其中女生楼15栋,男生楼15栋,教工楼2栋,留学生楼1栋。共有5289间宿舍。不但住宿环境优雅,而且还设有高速网络、休闲广场、生活超市等,使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得到了丰富。通过宿舍文化月、楼宇文化节以及百佳宿舍等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营造了一个“明亮清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的良好氛围。高素质的管理队伍,24小时的值班安保服务,让学生们时刻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完善的安全设施,尽责的楼宇值班队伍,门禁系统、电子视频监控、各类消防器材和院落防护栏等24小时运转,成为莘莘学子们安全保障的守护神。  

“服务育人、管理育人、教育育人”一直都是我们宿管部门的工作宗旨;为学生提供周到规范的服务是我们应尽的职责;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工作目的。  

内蒙古农业大学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衷心欢迎新同学!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扫码查看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