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了解农大 >> 食堂

饮食中心简介

内蒙古农业大学饮食中心始终坚持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服务和“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以为师生提供“绿色、安全、卫生、健康”饮食服务为目标,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和服务意识,秉承“公益性”“服务性”“安全性”原则,采用既体现公益性又适应市场规律的饮食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健康的饮食服务。  

目前,饮食中心下设14个学生餐厅(包括3个清真餐厅),分布在东区、西区、新校区三个校区。餐厅面积约2.85万余平方米,餐位1万个,员工450余名,为3万余名师生提供就餐服务。饮食中心充分考虑不同地区学生的饮食文化和饮食习惯,每天提供本地菜、东北菜、川菜等色味俱佳的菜肴,有学生喜爱的麻辣香锅、湖北小吃、串串香旋转火锅、麻辣烫、奶茶汉堡等风味小吃,基本满足师生员工的多层次、个性化的餐饮需求,形成了集学生大伙、普通快餐、营养套餐、工作套餐、宴会接待于一体的餐饮服务体系。每天饭菜花色品种有170余种。其中,主食、凉菜各30余种,热菜50余种,风味小吃30余种。

饮食中心先后荣获“学校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和“全国农业院校伙食管理先进单位”,“自治区高校伙食先进集体”“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工作先进学校”、“全国高校农校对接与学生食堂采购工作先进院校”等荣誉称号,在内蒙古高校第三届“丽腾杯”烹饪技术大赛中饮食服务中心获优秀组织奖、热菜制作获团体银奖、面点制作获团体铜奖。饮食中心注重食品安全卫生,多举措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连续多年被呼和浩特市卫生局评为“呼和浩特地区大中专院校食品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被呼和浩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确定为“食品安全示范院校”。

微信图片_20200915094033

微信图片_20200915094055

2d8eb24c1b238c322095d28671b6723

dbba0e364c4e7b89025cebb02ee7719

c2a6e4c22bc69d28f48b3ffa5a30d41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扫码查看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