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记者团

内蒙古农业大学新闻中心记者团

内蒙古农业大学新闻中心是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发布新闻消息的权威机构,主要负责农大校园网网站、校内LED电子显示屏的内容维护和管理,从事对校内重大事件及活动的报道,与校内外著名专家、知名人士、优秀师生的采访;组织、监督和指导全校宣传舆论阵地、宣传媒体(包括校报、广播、网络宣传和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橱窗、校园宣传氛围等),同时督导学校二级网站。新闻中心是学校大型活动、领导视察等报道的校园官方媒体,曾全程参与并报道了我校建校60周年校庆相关活动,以及国家、自治区领导视察我校的活动,并协助编写了我校建校60周年纪念丛书、画册。   

新闻中心下设记者团,主要负责新闻中心日常工作,及时发布校内新闻、学校最新教学科研发展情况、报道我校优秀教师及学生事迹。新闻中心记者团是由校党委宣传部直接领导的学生组织,是一支饱受赞誉、备受重用的队伍。新闻中心记者曾采访过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博鳌论坛秘书长龙永图、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俞敏洪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持续跟踪报道了“光明天使”李莹及以郝龙彪为代表的“12.14英雄团体”的事迹;率先发现并报道了获得“中国网事.感动2010”年度网络人物、2010感动内蒙古人物——“背学兄弟”庄宏泉、庄汇泉,“内蒙古孝老爱亲道德模范”杜威等同学的先进事迹,在全区乃至全国范围内产生了广泛影响,受到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等社会知名新闻媒体的关注。新闻中心记者团下设蒙文部、采编部、摄影部、技术部,并于每年军训后期纳新。   

校党委宣传部电话:4309384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扫码查看官方网站